宋幾故

每当让我形容自己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人类低质量码字机器
不是诗人
老坟头缓更,在这个机制与时代里,希望大家吃点好的。

【TF】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咸鱼的日常
-文笔太差描写不出不二小天使盛世美颜啊啊啊
-短篇一发完果然不用担心太过ooc呢2333

“手冢。”

“嗯。”

“手冢。”

“嗯。”

“手冢。”

“嗯。”

“……手冢。”

  敏锐地察觉对方的语气微有变化,那个戴着无框眼镜冷着脸盯着网球场上情况的少年不由回头。

  却再移不开视线。

  夏天的阳光正好,炽热的光惹得少年们个个斗志高昂,空气中蒸发着夏天的味道,不远处的青学队员们不知疲累的击球声夹杂蝉鸣多添了一份青春气息,此时手冢对周遭一切都仿佛置若罔闻,所有背景都化作虚无的空白,天地之大,城市寰宇间的事物尽数湮灭。只留下那个微眯着好看眼睛的良人,遗世独立。

   一直微笑着站在自己身后的温润少年,温柔得恰到好处。不二微微歪着头,笑得眉眼弯弯,灿烂的阳光在他嘴角蕴藏的美好中也失了色泽,日光倾城也不敌他一分一毫。手冢清楚地看到不二纤长如羽翼的长睫,如翕动翅膀一般轻轻颤动。

  手冢难得呆滞,倏的想起不知在哪见过的一个词,一眼万年。
 
  时间都不忍流逝,生怕打扰二人,于是止于瞬息。在一片寂静的世界里,手冢听到不二一如往常温柔的声音,穿过层层空气的屏障走进自己耳中,酥软如电流涌过全身的筋脉。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手冢不是一个喜怒哀乐表于面的人,所以他选择以平常那副冷若冰霜的表情转过身,静静等自己的世界归于正常与平静——只要他微红的耳尖没有暴露什么才好。
 
  “啊呀呀,猜错了吗,真是丢脸呢。”不二抿唇。再出声,声音有意无意带上些委屈与无奈,而那对蓝眼睛却已微睁,光圈落在其中形成漩涡一般的幻影,狡黠得勾人。不二期待着什么。心中默数,五,四……

  三。
 
  手冢不住再次回眸。
 
  二。
 
  手冢有一瞬间的失神,被迅速调整。

  一。
 
  手冢张唇,低沉的嗓音听起来格外撩人心弦:“Ich liebe Dich.”
 
  不二的笑意从嘴角窜上眉梢,窜进湛蓝眼睛里,绽放出整个宇宙的绚烂。

  ……

  后来手冢国光不无道理地分析,那天不二如天使一般的场景只是因天气太热出现的幻觉。而得知此事的某个天才嘴角的弧度又及其明显地上扬十五度使得手冢不得不扶额承认那种真实的影像。暗搓搓缩在角落的数据网球高手推了推眼镜,笔下刷刷在记仇小本本上快速记录着:手冢能抵抗不二真心的笑的几率是百分之零。望着队长难得一见的恍惚神色,乾郑重其事地加了一句[Ps:手冢面对不二时出现幻想症状的几率经不准确计算为百分之百。]
————END————

评论

热度(22)